市科技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5-18 10:16
字号:

 

5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以“严明法纪立政德,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剖析了赵正永、张坚、姜国文、黄汇东等人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学习了张富清、焦裕禄等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历史逻辑和时代要求、坚决做好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实践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鲍来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自我革新上下功夫,在正风肃纪上做文章,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推动六安科技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