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科技创新服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高新科发布时间:2021-11-12 17:30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1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六安高新区开展“科技创新服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六安高新区,全体党员通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园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建设、“映山红”品牌建设、“两个”覆盖和党建带群建等情况,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六安春晖创业园孵化中心,实地了解了孵化平台管理运营情况,并走访了园区内部分企业,向在孵企业宣传了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就春晖创业园孵化中心申报国家级孵化器进行了现场辅导。

在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鼓励企业深入贯彻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推动六安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