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报送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报表和工作总结的通知》的通知

六科成〔2021〕1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1-14 17:38
字号:

 

各相关县区科技管理部门:

安徽省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省科技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报表和工作总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省厅文件和以下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对象梳理及统计调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核对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数量增减和单位性质变动情况,填写省厅文件中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月29日前反馈至市科技局成果科。

2、纳入统计的生产力促进中心需登录“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https://tj.chinatorch.org.cn/),在线填报相关信息。并于3月15日前,将带有水印的《生产力促进中心综合统计表》、2020年度工作总结,一式一份纸质版、电子版同时报送市科技局成果科。通过市局审核后,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将两份材料纸质件寄送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

3、各相关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督促当地生产力促进中心按时、按质做好报送工作。

 

联系人:杨静、熊胜春

联系电话:3378286

 

附件:《关于报送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报表和工作总结的通知》

 

 


六安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14日

关于报送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报表和工作总结的通知.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