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8-27 17:14
字号:

8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鲍来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对照年度考核指标,对照“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查漏补缺,高质量推进六安科技创新发展;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加快推动区域协同创新发展,进一步推深做实“攀亲结故”工程,深化与长三角区域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做好科技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