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周系列宣传报道】六安市科技局举办“娃娃爱科学”科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08-31 16:31
字号: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学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8月26日,六安市科技局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娃娃爱科学”科普活动。

26日上午,由市科技局组织的40余名中小学生走进安徽欣沃生态园艺有限公司、九仙尊石斛产业园和六安市科技馆,由专业的技术讲解人员带领参观体验学习,让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们感受科技创新、高科技发展的魅力。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将大力推进科普进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和青少年树立“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特别组织少年儿童走进科技、科普场馆学习体验,对促进科学知识宣传普及,激发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科普需求有重要的意义。

参观安徽欣沃生态园艺有限公司

参观九仙尊石斛产业园

参观六安市科技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