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国庆、庆中秋”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4 16:18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舒适、健康的城市环境,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社区——十里岗社区华山新村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国庆、庆中秋”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台,向往来社区居民送去了香皂、抽纸、牙膏等节日小礼品,发放了《六安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养犬,从我做起》、《文明六安应知应会》、《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宣传资料,宣传烟头不落地、遛狗要拴绳、粪便及时清、车辆线内停、打喷嚏掩口鼻和不随地吐痰等文明行为,引导居民关心社区环境,自觉保护楼内外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

随后,志愿者们带上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小区内清理烟头、纸屑等,确保环境干净整洁清爽。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协助他们填写创城调查问卷,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