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来花调研十里岗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9 11:17
字号:

10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深入结对共建的十里岗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在十里岗社区华山新村小区,鲍来花一行就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消防通道整改、电梯维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并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听取群众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与社区干部交流探讨了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

鲍来花强调,市科技局与十里岗社区今后要加强互动,“结亲”共建,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通过举办党课、过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党建互通互联互动;要创新方法,以基层和居民需求为导向,办实事、解难事,帮助社区解决居民反映的小区管理方面热点难点问题,增强居民“家”的意识;要强化服务,围绕志愿者服务、美化社区环境、保障社区安全等共建内容,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科技知识宣传等工作。

今年5月份以来,市科技局作为十里岗社区新的结对共建单位,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了入户宣传、环境整治、“我们的节日”、科普宣传等创建服务活动14次,邀请了社区党员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社区未成年人参加“讲述抗疫故事·弘扬爱国精神”征文比赛、“娃娃爱科学”、文明创建等系列活动,支持社区文明创建资金2万元,结对共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