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8 15:31
字号:

3月5日,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通报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三要有力有效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四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就做好2021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突出政治监督,坚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着力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是着力强化监督执纪,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四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铁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