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来花带队赴松江区调研学习科技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3-12 09:12
字号:

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学习先进地区科技创新工作经验做法,3月9日,六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赴上海市松江区调研学习科技创新工作。松江区政协副主席、科委(信息委)主任赵宏卫参加对接活动。

松江区科委(信息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潘永俭主持对接会,分享了科技创新“松江经验”。松江区科委(信息委)副主任许雁介绍了松江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我市关心的区域协同创新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与大院大所共建研发机构、科技人才培养集聚等重点领域科技创新问题进行回应。

鲍来花表示,松江区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源头区域,高新技术企业数、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科技小巨人立项数、技术合同交易额等多项关键核心指标排在全市前列。松江区聚焦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区域协同创新合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