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8 10:06
字号:

3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重要内容,认真学习了“全国模范法官”魏晶晶的先进事迹。

鲍来花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必须认真抓好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局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主题主线,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