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七一“党史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2 15:57
字号:

6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定点帮扶村、非公党建联系企业部分党员共30余人赴舒城县胡底烈士纪念馆和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胡底烈士纪念馆,大家满含敬意,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述我党隐蔽战线“龙潭三杰”之一胡底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第四支队纪念馆。展厅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再现了新四军第四支队英勇顽强抗击日寇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大家从中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同仇敌忾、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和百折不挠、矢志不渝的精神力量。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和人民许下忠诚的诺言。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锤炼过硬本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实践中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