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习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2 08:55
字号:

7月9日,市科技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学习推进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六安市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考核办法(试行)》、《关于评选第十一届六安市文明单位的通知》、《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2021-2023年)》、《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文件,并对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申报文明单位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创建;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各尽其责的工作模式,对标对表,补差补缺;要做好点位自查自纠,配合好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努力,务求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