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高新科发布时间:2021-09-07 10:39
字号:

9月6日上午,六安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科技局局长鲍来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六安市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六政办秘〔2021〕104号)和成员单位职责,通报了六安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六安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规划》和《六安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并就两个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修俊指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升促建,聚焦高新区创建目标,打造“一特二主”三大产业,强化创新驱动,推动六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落实裕安区主体责任,完善高新区机构职能,形成市区纵向贯通、部门横向联动的创建工作机制;要倒排时间,细化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国家高新区创建申报工作。

市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裕安区政府领导及六安高新区相关人员,中机华智(北京)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