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来花赴安徽创新馆(安徽科技大市场)对接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成果科发布时间:2021-10-11 17:32
字号:

10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裕安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等,赴安徽创新馆(安徽科技大市场)对接交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事宜。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林、副主任舒小琴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创新馆负责同志对安徽创新馆建设基本情况,特别是对依托安徽创新馆建设安徽科技大市场所开展的技术交易、国际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评价、知识产权保护、科技金融、安徽省技术经纪人培训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分享了构筑“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成果转移转化体系的成功经验。鲍来花介绍了六安市科技创新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安徽科技大市场分市场建设、科技中介服务、技术需求对接、专业人才培训、“前店后坊”模式科技成果转移基地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化与安徽创新馆交流合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来我市转移转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