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来花赴浙江大学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高新科发布时间:2021-11-01 16:32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与浙江大学省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主动对接沪苏浙,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10月27-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率金安区开发区、局相关科室人员一行赴浙江大学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

在浙江大学,鲍来花一行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盛况、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郭创新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盛况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和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目前学院与安徽交流较少,希望能够与六安增进彼此的了解、寻求合作的空间。郭创新介绍了学院对外产学研合作情况。

鲍来花从六安的人文历史、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区位交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推介,希望与学院能够在科研合作、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在浙大网新集团总部,鲍来花一行拜访了浙大网新控股总裁、浙大网新集团党委书记吴晓农,集团总经理姚晓骅,参观了网新集团创新发展历程和创新产品、业务平台拓展展示,双方就创新平台、新能源汽车、电机产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浙大优秀校友企业杭州电瓦特科技有限公司,鲍来花一行参观了公司节能产品展示,听取了公司典型应用案例介绍,双方就能源计量数据化解决方案、能源数据化业务平台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并诚挚邀请该公司来六安考察洽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