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瓜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茶产业培训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4-10 10:34
字号:

2月20日以来,六安瓜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紧紧围绕茶叶生产和质量安全,组织茶企、种茶大户和茶农开展了两轮11场线上培训,受训人员达400余人。

培训邀请了茶叶产业相关科技人员、行业专家和产业带头人,重点就六安瓜片、霍山黄茶、舒城小兰花等多种名优茶的栽培、茶园“双替代”管理、生产加工及鲜叶收购等方面,进行科技培训和经验分享。金寨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黄世启,详细讲解了自己总结的六安瓜片“八字方针、八大手法”制作技艺。霍山县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厂长谢初旭,分享了从业四十多年的霍山黄茶经。舒城县茶叶协会会长李贤葆教授了舒城小兰花的栽培技术。舒城县茶叶办主任袁先安,讲授了如何加强茶园“双替代”管理,落实茶园绿色防控技术。

为促进茶叶产品线上销售,工作站还邀请淘宝直播官方商学院、淘宝网淘宝大学、徽六茶业天猫运营、徽六茶业京东运营的专家对参训人员开展了茶叶电商运营知识培训。(裕安区科技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