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科技局开展芦笋种植技术培训促科技扶贫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4-30 17:03
字号:

为探索农村经济发展新道路,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农民种植技术水平和能力,4月29日上午,舒城县与宣州区科技局在该县汤池镇方畈村联合开展芦笋技术培训暨座谈会。舒城县、宣州区两县区科技局局长参加了此次活动。部分镇村干部和芦笋种植大户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邀请了前来扶贫结对的宣州区相关专家进行芦笋种植技术授课。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课堂理论教学,又有现场指导实践。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芦笋品种特征、市场前景、经营模式、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和采摘等业务知识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深受大家的好评。

在芦笋种植基地,舒城县科技局局长卢月舒表示:“芦笋是具有保健作用的蔬菜,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我县气候条件适宜,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科技扶贫活动,对广大村民和芦笋种植户进行相关宣传培训,发挥科技资源优势,走绿色发展之路,助力脱贫攻坚"。(石思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