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一企业项目获批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专项项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5-14 08:22
字号: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喜讯,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安排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专项项目16项,裕安区平桥工业园的安徽中联钢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高性能真空叠轧扩散金属复合板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位列其中,也是裕安区首个长三角科技创新项目。

“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是省内和长三角地区高校院所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担的计划项目,按照国家重点支持方向,整合相关领域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联合攻关,一年一次申报的省财政重点支持项目。“高性能真空叠轧扩散金属复合板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共同参与研究开发,将应用形成高性能金属复合板系列产品,达产后新增4亿元/年产能生产线,新增税金600万元,新增利润1200万。该工艺生产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受到国外多家企业的认可,并签订了2亿元的订单项目。获批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专项项目后,将获得专项资金支持,对于公司加大技术创新的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的质量,增加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对于推动六安与长三角区域科技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六安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