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流集团杜应流董事长当选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科技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6-17 11:52
字号:

 

6月5日下午,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湖州举行,安徽应流集团董事长杜应流当选为安徽团联盟副主席。

近年来,应流集团致力于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充分利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主攻“两机两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发展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及核电站核岛核心部件等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上海、北京、香港、英国、美国、荷兰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此次应流集团能在安徽众多优秀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应流集团通过零部件的转型升级,在国内外航空、核能领域赢得了良好声誉,形成了行业影响力、技术竞争力。借力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的成立,我县应流集团将深化开发、合作、共享,继续瞄准核能、航空两大高科技产业,在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产品方面实现新突破,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不断对外展现霍山工业的品牌、打造霍山智造的名片。(霍山县科技经信局  李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