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科技局赴宣州区开展结对帮扶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6-19 15:19
字号:

6月11日,舒城县科技局局长卢月舒率局一行10人赴宣州区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对接活动,进行考察学习、座谈交流,积极推进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考察学习期间,召开了舒城县-宣州区科技部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并参观当地部分科技型企业及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座谈会上,宣州区科技局介绍了科技扶贫产业发展现状、扶贫项目及资金分配、贫困村科技特派员选派等情况,阐述了宣州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企业创新能力发展现状及问题。双方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科技含量低、发展后劲不足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县科技局进一步了解了宣州区科技局科技扶贫方式及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

在现场考察中,县科技局一行赴宣城美乐柯制冷空调设备公司、立讯精密公司、福美达新材料公司等高新区企业参观,现场观摩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了解稻虾种养模式、营销等情况。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认真考察学习当地企业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钟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