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专家来叶集区开展“三区”人才对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科技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08-24 17:42
字号:

8月20日下午,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乃东带领16位专家学者来到我区开展“三区”人才对接。

对接会上,区科技经信局科技股负责同志向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三区”人才计划实施背景、选派程序及注意事项,并针对2019年“三区”人才考核及2020年协议签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陈乃东副院长阐明了“三区”人才工作方向、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与会专家真抓实干帮扶指导企业发展,发挥科技工作者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专家们分别前往各自对接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查看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给予建议解决方案。

三年来,皖西学院选派26名专家来我区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与我区近20家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申报农业科技项目5个,为我区引进科技人才、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