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8-27 09:08
字号:

 

为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宣传力度,真正做到高企培育行动早谋划、早落实,8月25日下午,六安开发区经贸科技局结合科技活动周活动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全区30余家不是高企的规上工业企业及拟纳规企业的项目申报人员和财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经贸科技局通报了2020年全区高企申报工作情况,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重要意义。相关业务人员分别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规定、申报的重难点及认定后所享受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深入讲解,鼓励引导企业及时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申报高企的认知度和积极性。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对照高企申报条件和流程,积极培育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截至目前,开发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49家,总数居全市第1位。1-7月份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2.8%。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