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创新强国—舒城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09-09 08:49
字号:

科技战疫·创新强国—舒城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8月25日,2020年舒城县科技活动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周由县科技局、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委、县科协联合主办,县二中、安徽跨宇钢结构网架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展览台、讲解科技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科学技术进步法》、《专利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法律法规、科技政策,并联合卫健委普及了科技防疫知识。

组织县二中向社会免费开放科技馆。开放的科技科普设施、实验仪器等科技资源,吸引了一批中小学生驻足观看,动手实验。组织中小学生参观安徽跨宇钢结构网架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展览、报告会的形式,现场展示了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发展成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