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10-28 16:51
字号:

为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购买先进技术成果登记等工作,10月27日,霍邱县科技局联合霍邱县红顺创业辅导中心共同举办了科技创新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县财政、税务、经信、统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县内40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县科技局邀请安徽中瑞信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财务专家江梦军就高企财务审核要点、研发经费归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邀请安徽大学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主任、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评审技术专家沙文就高企认定技术审核要点、吸纳技术合同登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合肥易知谷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讲师张顺就知识产权运营以及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需要注意的知识产权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合同登记、知识产权的认知,明晰了研发经费归集的方法和要点。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加强与企业沟通,加大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指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更好地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