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零距离 推动新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科技经信局发布时间:2020-12-16 08:20
字号:

近日,叶集区科技经信局联合区市场监督局、区统计局先后走访调研六安聚茂海绵城市产业有限公司、六安市皖冠木业有限公司等7家新规企业及16家“四下”企业,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及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摸底调研,及时了解掌握了我区企业发展状况及创新水平。

区科技经信局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研发投入的范围和归集工作,发放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汇编》,向企业普及了最新的科技惠企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区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鼓励企业挖掘申报,为推动企业成长打好基层。区统计局人员介绍了“四下”企业创新情况表和研究开发活动表的填写方法,鼓励企业积极填写申报。

各部门的紧密合作,形成了强大合力,缩短了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零距离”的服务,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注入新动力,推动新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