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科技局召开全县乡镇(开发区)科技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0-12-27 17:37
字号:


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年来,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舒城县共选派科技特派员200人,其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典型,他们学用结合、示范带动,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12月25日,舒城县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县乡镇(开发区)科技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副局长胡道凤同志主持会议,各乡镇20余名科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有关文件,明确了科技联络员的工作内容和管理办法,围绕当前农业科技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乡镇科技联络员作交流发言,并为科技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月舒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科技联络员要作为科技局和科技特派员之间的桥梁,发挥纽带作用,把科技要素带到农村,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