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总体规划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2-01 09:41
字号:

1月28日,舒城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月舒主持召开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总体规划座谈会,邀请安徽农业大学新农院规划团队把脉会诊,科学谋划园区“十四五”时期建设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亚,县科技局副局长胡道凤,县农科所所长葛自兵、副所长刘义生先后发言,围绕“十四五”时期园区战略定位、组织架构、空间布局、产业规划、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安徽农业大学新农院张承祥教授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发展思路,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发展路径,认真采纳大家提出的发展愿景,指出一定要跳出园区看园区,进一步找准园区发展的“坐标系”,进一步谋求园区发展最大“公约数”。聚焦新时期新要求,围绕农业产业,集科技要素,将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发展理念真正践行到工作当中去,真正挖掘好舒城的比较优势,全力编制高质量发展规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