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及早部署——舒城县科技局开展全县农业科技专家大院培育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2-25 08:19
字号:

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掌握重点企业发展需求,2月23日,舒城县科技局局长卢月舒带队深入棠树乡等7个乡镇的贫困村调研农业科技专家大院培育工作,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工作队详细了解企业的营业收入、净资产、知识产权、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针对企业在专家大院培育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局各职能股室积极对接企业负责人,推动企业专家大院申报工作。

在座谈会上,卢月舒局长与乡镇负责人深入交流了专家大院培育、知识产权、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情况,结合走访调研的结果,总结了各乡镇相关企业的发展特点和方向,明晰了今后的工作重点,针对不同问题和难点梳理出了不同的措施。

此次调研,既是对2020年工作重点的梳理,也是对2021年相关工作的预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