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省重点项目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科技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3-26 18:07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霍山县高企认定和省重点项目工作,突出做好研发费用规范归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3月25日下午,霍山县科技经信局邀请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省重点项目工作培训会,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管委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围绕高企政策、研发费用归集、科技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案例剖析,开展互动交流,切实帮助企业了解创新政策最新变化,促进企业准确把握高企申报、科技重大项目等政策,对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重大项目申报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进作用,为今后科技创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海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能对标对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奋力推进霍山绿色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