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资城创业孵化园来舒城考察项目投资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8-09 08:55
字号:

85日上午,安徽资城创业孵化园总经理高肖夫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我开展新建科技企业孵化器选址考察活动。县科技局卢月舒局长及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资城创业孵化园是省内首家社会资本投资运营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集项目孵化、创业办公、专业服务、金融创投等服务于一体,联动中科大、合工大等多家高校院所,汇集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大数据等各行业先进技术成果,助力入孵企业创新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徽网在线众创空间等地,考察了县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建设情况,对舒城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及工业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月舒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优势,科技孵化器和投资孵化情况。并表示这次考察开启了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大门,必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真诚希望考察团成员能够通过考察,了解舒城,喜爱舒城,进而投资舒城,为舒城跨越发展再增添新的动力。考察团认为舒城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区位、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将把舒城作为未来投资考虑的重要地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