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来花赴舒城调研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0-14 10:06
字号:

 10月12日上午,六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一行舒城县调研指导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工作。舒城县副县长梅家宏,县科技局局长卢月舒等陪同调研



来花一行先行参观了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桃溪核心区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召开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关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批示精神,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张承祥教授就园区转型升级工作做专题指导。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张教授关于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并共同研下一步工作举措。

鲍局长强调,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坚持立足县域特色,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发挥好园区科技创新的示范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