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总体规划(2021-2025年)”专家论证会在舒城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1-22 17:3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质量,保障规划文本符合建设相关要求和舒城实际,11月13日,舒城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对《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转型升级总体规划(2021-2025年)》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省发改委、农业农村厅、科技厅等省直单位,市科技局,相关高校院所的领导、专家应邀参与研讨。舒城县委副书记张明、副县长梅家宏、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明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舒城县情及园区规划起草背景,恳请各位专家对园区规划把脉会诊,提出宝贵意见。安农大新农院规划团队负责人张承祥从发展现状、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专家们一致认为《规划》结合舒城实际,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鲜明、针对性强,具有较好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围绕《规划》的具体内容、框架结构、文字表述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规划组将充分吸收专家学者的建议,结合舒城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园区转型升级总体规划,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