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科技局“四个一”举措深化科技要素对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2-21 16:1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金安区企业竞争力,更好发展提供服务 ,金安区科技局以“政产学研用金”为抓手,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倾力为企业提供“点菜”、“端菜”的“店小二”式服务。

开展一次企业走访。全面梳理汇总,形成清单式的科技创新“政策菜单”。组织专业人员送“菜单”上门,围绕研发奖补政策、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市级实验室和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等进行点对点辅导,实现科技服务零距离。

组织一次技术征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广泛征集企业技术难题。线上,广泛动员企业在线填报技术需求征集表。线下,开展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并梳理汇总企业技术需求,为科技要素精准对接打牢基础。

安排一次要素对接。委托安徽工研院六安院,邀请6名专家,围绕汽车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技术难题集中领域,举办科技要素现场对接会,企业就技术需求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实施一次专家行动。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赴企业开展点对点现场指导,以企业需求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问诊把脉,对症抓药,并加强后期跟踪服务,为企业和专家牵线搭桥,确保企业诉求落地见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