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5家企业获2021年度全市研发投入“双十佳”企业称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发布时间:2022-01-07 10:20
字号:

 

近日,六安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研发投入 “双十佳”企业名单,我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R&D(研发投入)经费支出“十佳”企业称号,安徽鼎宏胶辊有限公司、六安名家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R&D经费支出强度“十佳”企业称号。

规上工业企业是我区研发投入的主体,近年来,我区通过组织规上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兑现科技创新政策等多种激励方式,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助力转型升级。2020年,全区研发投入为3.89亿元,研发投入强度为3.44%,高出全省平均水平1.16个百分点。2021年,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区共组织了50余家研发经费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到1%以上的规上企业申报市级R&D经费支出奖励政策, 共获批奖补资金751万元,占全市研发投入奖补资金总额的27%。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