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专家企业行科技要素集中对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发布时间:2020-06-03 17:06
字号:

 

为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促进科技要素精准对接,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6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大学和皖西学院等高校院所40余名专家教授深入到全市各县区20余家企业开展专家企业行科技要素集中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前期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经梳理汇总后与相关院校专家精准对接基础上开展的。专家们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帮助企业会诊把脉,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点对点的精准对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对接活动,共达成意向性合作19项,将为加强我市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