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慰问我市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0 09:33
字号:

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市科协、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慰问了我市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勉励他们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在各自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我市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束学龙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313地质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恒银、皖西学院科技处处长韩邦兴、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高级工程师王朝云,每到一处,束学龙都与科技工作者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科研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技术攻关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强化科技创新、促进产学研结合,争做学术研究和技术革新的实干者,为全市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