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2 14:57
字号:

6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会议,市委第六督导检查组副组长彭宗俊一行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技局党组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综合分析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鲍来花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宗俊在点评中指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作用,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他要求,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切实增进班子团结,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鲍来花代表市科技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整改、促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整改绩效全力推动六安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四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