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结对帮扶村开展“端午、七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农村和社会发展科发布时间:2020-06-24 09:09
字号:

七一前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率局全体帮扶责任人赴结对帮扶村——金安区城北乡瓦屋台村开展了“端午、七一”系列活动。

首先,开展了送党课进结对村活动。鲍来花以《永葆初心担使命,做清正廉洁的乡村振兴“排头兵”》为题,通过讲述古今有关清正廉洁的小故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保持清正廉洁的深刻内涵、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如何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为结对村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随后,市科技局、六安一中、瓦屋台村召开了联合党委会议。会议通报了瓦屋台村脱贫攻坚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鲍来花强调,2020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要在筑牢基层党建根基上切实做到常抓不懈,要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切实做到谋深谋细,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切实做到内外兼修,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双胜利”。

会议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共为37名老党员和55名贫困户送去了1.84万元慰问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