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获得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表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4-02 18:05
字号:

近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在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的单位。六安市科学技术局获此殊荣。

2020年8月,我市科技活动周成功举办,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活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活动周期间,通过宣讲科技政策、展示科技创新及科技战疫成就、开放科普场馆、开展技术培训等方式,共举办重点活动52场次,参与社会大众3万余人次,发放各类科普资料48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00余人次,并为贫困村贫困户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蔬菜种子。在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中,我市皖西卫生学院、市科技馆报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1个,在全省名列前茅。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挖掘资源、创新形式,充分展示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助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