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2 15:55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局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8日,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史志室王清同志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许有国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定点帮扶村和非公党建联系企业部分党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清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辉煌的历史成就,回顾了六安百年党史的精彩瞬间,阐述了百年党史带给我们的伟大启示,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区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坚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用心用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