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2 10:53
字号:

为激发在孵企业创新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28日市科创中心在路演大厅举办了入孵企业银企对接会,建行六安分行普惠部总经理汤伟苹,建行开发区支行行长张衍等4名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和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建行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针对小微企业的优秀金融产品,为在孵企业详细讲解了科技型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的相关事宜。会后,经多次充分沟通对接,中心在孵企业“六安科科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建行的中长期小微企业抵押快贷175万元,六安市匠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贷款事宜正在对接,该项目贷款可有效缓解企业研发资金不足的压力。

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市融资担保公司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不断巩固和放大对接成果,为企业量身定制更多的金融产品,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