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对标学习沪苏浙科技创新政策举措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2 09:11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决策》杂志第八期文章《安徽东向“取经”的背后》、《布局落子》、《从“上海智慧”中寻找“破题之钥”》、《营商环境优在哪儿》以及《印发<关于对标学习沪苏浙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政策举措清单>的通知》等内容,传达了20日“重畅决”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了《决策》杂志文章《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对标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沪苏浙的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政策研究到位,他们大胆探索,不断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当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贯彻新发展理念,敢于突破创新,始终保持“急的心态、快的状态”,坚持脱虚向实,用足用活政策红利。

鲍来花强调,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立足科技部门职责,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落脚点,着力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放大视野格局。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找准思维理念上的差距,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着力推动观念更新、工作创新,实现奋力赶超。三是提高工作效率。要全面对标对表沪苏浙,找到差距,锚定自身发展目标,强化学习,提升执行力。注重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