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广电融媒体综合报道发布时间:2021-10-11 08:44
字号:

10月11日,“2021六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民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光琴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1六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广电台、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应急局、市金融监管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国家安全局、人行六安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中国移动六安分公司、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共同举办。

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部署,今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为期7天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直相关部门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将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常识,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