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外专处处长王静一行到我市调研引才引智和外专服务工作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人才科发布时间:2021-11-29 09:52
字号:

 

11月24日,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王静一行到我市皖西学院和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引才引智和外专服务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皖西学院,王静处长首先向皖西学院省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授牌,随后召开座谈会,孔敏副校长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硕士点申报和引才引智工作等。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程志勇详细汇报了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建设及外国专家引进服务情况;到场的引才引智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机构基本情况和成功案例,并与皖西学院就高端智力人才需求,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

王静处长表示,近年来皖西学院在引才引智方面的工作可圈可点,是我省高校唯一两家省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之一,希望今后在人才集聚、政策创新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申报国家级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王静处长代表省科技厅慰问了外国专家,并感谢他们为皖西学院所做的贡献。

在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应流集团副总裁丁邦满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和引才引智情况,总裁助理陈卿详细汇报了外专项目实施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及外国专家工作生活状况。王静处长对应流集团在引才引智和外国专家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大加赞扬,希望他们总结推广。随后王静处长代表省科技厅慰问了外国专家,预祝他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参观了外国专家工作的实验室和生活公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