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谋划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9 15:09
字号:

12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谋划部署会,总结2021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效,部署2022年科技创新发展目标任务。局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鲍来花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深入分析当前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思考解决问题的途径方法,采用清单化、闭环式的工作方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二是要拉高工作标杆,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聚焦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环节,下苦功、出实绩,确保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