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1 17:23
字号:

 

1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露中书记在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有关方案的通知》,并作了工作部署。

鲍来花强调,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专题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统筹工作推进,压紧压实专题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