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2-01-24 16:51
字号:

 

1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来花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中的相关规定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裕安区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精神。

鲍来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讲求实效,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