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垃圾分类齐参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3-09-29 11:1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企业员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率知晓率,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在科创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垃圾分类齐参与”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科创中心出入口向企业员工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单页,让大家通过阅读对垃圾分类知识有初步了解。工作人员结合手册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使企业员工有效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能够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