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蔬果产业优质高效发展科技特派团举办瓜蒌、葡萄现场观摩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科技局农社科发布时间:2023-08-28 10:01
字号:

8月22日,霍邱县蔬果产业优质高效发展科技特派团依托霍邱县王西华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了瓜蒌、葡萄现场观摩会。科技特派团组建单位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书记何世潮、院长崔广荣,科技特派团团长何克勤,团员吴孝国,全县50多名瓜蒌、葡萄种植户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瓜蒌一年根茎苗、两年根茎苗和在组织培养室培养的瓜蒌一年脱毒苗的长势和挂果情况,现场听取了霍邱县王西华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关于瓜蒌、葡萄的水肥管理技术和病虫害防治要点的情况介绍。

观摩结束后,在扈胡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开展交流座谈会,科技特派团团长何克勤和团员吴孝国讲解了瓜蒌和葡萄的栽培技术和日常管理重点,并逐一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实现了科技特派团与企业的有效沟通交流,推动“四新”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农业科技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