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科委来霍邱县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23-08-04 08:11
字号:

8月2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邱辉忠带队来到霍邱县考察,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合霍现代产业园)工委书记张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吕彬参加活动。

金山区科委一行先后对安徽徽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合肥高新区霍邱产业园。随后,在园区召开对口合作座谈会,会上共同观看了霍邱宣传片,就孵化器筹建、专业化载体、精准化服务、科技企业培育、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内容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邱辉忠表示,科技创新工作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在巩固已有良好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找到更多合作切入点结合点,做实做深对口合作这篇大文章。


座谈结束后,金山区科委与霍邱县科技局签订对口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强创新要素对接,深化科技人才交流,清单化推进重点事项,确保对口合作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